首页 > 课程实施 > 活动育人 > 节日纪念日

[节日纪念日] 2021-12-31 太平小学
庆元旦 共太平 | 太平小学开展2022年庆元旦活动

2021-12-31[星期五] • 作者:太平小学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2269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TAI PING XIAO XUE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太平小学的全体师生做好了迎接新年的准备。

 

为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意见》,全面落实学校劳动教育的进程,丰富学校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2021年12月31日下午,成都市太平小学举行了以“庆元旦 共太平”为主题的庆元旦活动,学校各班开展了班级庆元旦活动。

 

 

 
 

 

金牛辞岁 瑞虎迎新

 
 

 

 

 

王校长新年致辞:新的一年很快就要来到,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2022一定是我们开拓进取的年。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愈新。

 

 

行政团队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太平小学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喜迎元日 精彩纷呈

 
 

 

 

 

元旦节有什么来历呢?都有哪些习俗呢?老师向同学们一一道来。

各年级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庆祝活动。

 

快看,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正在给年画涂色,极具中国特色的年画在孩子们的笔下显得生灵活现!

 

 

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认真地制作鞭炮,别看孩子们年龄小,一个个可是手工达人,精致的鞭炮做起来可是有模有样!

 

 

三年级的小朋友们正在精心设计着手中的窗花,一张张彩纸在孩子们的手中绽放出了别样的美丽!

 

 

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专心致志的做着手工灯笼。红红的灯笼高高挂,太平的娃娃快乐长大!

 

 

五年级的教室显得格外热闹,他们在干嘛?原来是跳蚤市场开业啦!孩子们,你们选好自己的心仪物品了吗?

 

 

我们的毕业典礼,我们说了算。六年级的孩子们,在为毕业活动献计献策,期待你们积极地去拥抱闪耀的未来!

 

 

 

 

 

 
 

 

除旧迎新 整装待发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太平小学的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了班级大扫除中。扫地、拖地、擦桌椅……认真做好劳动是太平小学每一个孩子都积极响应的事呢!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祝愿同学们元旦快乐!

 

 

 

 

本文相关附录
阅读原文:点击阅读原文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生劳动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