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实施 > 课程育人 > 德育大课

[德育大课] 2019年5月15日 太平小学
整理,做阳光少年一一太平小学开展德育主题课活动

2019-05-15[星期三] • 作者:太平小学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926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2019年5月15日,成都市太平小学开展了以“整理,做阳光少年"为主题的德育主题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太平小学六年级三班主办。

  活动中,六年级的同学向全校师生介绍到合理的整理能提高同学们学习的效率。随后,六三班的孩子们便演绎了在课前、放学等场最中,同学们因为不合理的收纳导致上课准备不充分以及放学拖拉等问题。在情景剧表演结束后,六年级的收纳达人指出,合理的整理收纳最该做的是合理的舍弃,不需要的东西可以舍弃以达到书包干浄整洁。其次,要注意所用文具和书本要分门别类,将其进行有序归位。如此以来,即可保持干净。

  丰富精彩的整理分享,让太平小学的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该如何合理整理自己的书包及文具,更加懂得了如何高效做好学习生活。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生劳动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