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实施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2019-03-06 太平小学
太平小学志愿服务队来到社区敬老院

2019-03-07[星期四] • 作者:太平小学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832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9年3月5日,在雷锋纪念日这天,我们成都市太平小学的孩子们行动了起来。

  看,我们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了社区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关怀,带来了快乐。一曲《时辰》,一支舞蹈,跳出了孩子们的活泼天真,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

  回到学校,我们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雷锋·爱校园”活动中,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清扫落叶、擦拭栏杆、清洁橱窗,从墙面到墙根,校园的各个角落,一个个小雷锋都在为我们校园的靓丽在行动。

  学雷锋好榜样,太平小学的孩子们,好样儿的!

本文相关附录
阅读原文:点击阅读原文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生劳动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