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实施 > 协同育人 > 校社合作

[校社合作] 2019-06-14 太平小学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太平: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4[星期五] • 作者:太平小学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1371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提高全校师生“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学校MS主题德育课程——6月安全月的课程实施计划,我校联合四川蜀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牌楼街道太平社区共同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一开始,来自四川蜀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叔叔就给同学们上起了校园安全知识课:校园内不狂跑,楼道里不推搡,操场上有序活动,不带危险玩具……一条条安全提醒告诫同学们校园安全要认真对待,要学好保护自己的安全方法。

  

  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童智慧老师面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养成安全习惯,珍惜生命,远离危险。学校德育处唐建老师结合近期校园内排查的安全隐患,发现的不安全行为进行了细致讲解教育。

  最后,社区和蜀南公司的叔叔阿姨还为同学们送上了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画报和印有防暑降温安全知识的小扇子,同学们阅读得很认真。

  本次宣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增强了校园安全意识,相信每一个太平小学的同学们在今后都能将安全知识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平安成长、畅享太平。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生命安全主题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