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实施 > 协同育人 > 校社合作

[校社合作] 2019-12-20 太平小学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太平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2019-12-20[星期五] • 作者:太平小学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934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为持续深化少年儿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抵抗毒品危害的能力,在校园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2019年12月20日,红牌楼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来到成都市太平小学校开展新精神活性物质禁毒宣传讲座。

  讲座现场,禁毒社工及武侯区二医院青年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区别,新精神活性类物质的伪装手段等,提醒学生切勿前往易涉毒重点区域、场所。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孩子们近距离观察了仿真毒品模型,了解了毒品的外形、构造及内在组成部分,明白了毒品对人体的重大危害。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讲座活动,孩子们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危害,积极学习禁毒知识,争当禁毒“小小志愿者”。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生命安全主题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