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资源 > R3 数字化教学资源 > R301 设计方案

[R301 设计方案]
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绘画大赛

2022-03-06[星期日] • 作者:网络 • 1087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活动主题: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校园

  活动时间: ?月?日——?月?日

  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作品要求:

  A、内容:要求符合主题,用参赛作品表达自己对生态文明、人与自然的关系或者对建设绿色校园的理解和认识。

  B、要求:

  a、绘画可用国画、水彩画、素描等绘画种类、风格及使用不同材料表现,作品一律在规格为38cm×54cm的画纸上绘制,作品要求整洁;

  b、作品必须是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c、每班推荐3幅作品,在画纸背面用铅笔写上参赛者的班级及姓名,并附上自己的作品设计理念。

  评奖事项:

  本次比赛由我校优秀美术教师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们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创作思路、作品内容及作品的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评选。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2名,对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将获奖作品用展板进行展示。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生态节俭主题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