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管理 > 教育成果

[教育成果] 2017-10-27 教育部
【喜讯】太平小学入选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2017-10-27[星期五]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1293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喜 讯

 成都市太平小学校入选第一批 

“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2017年11月22日,成都市中小学教委会、成都篮协 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成都市太平小学入选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作为篮球特色传统学校,太平小学在校园篮球运动项目上制定了长期系统而规范的操作体系。在篮球运动方面,太平小学通过开发篮球校本课程将篮球贯穿于课上及课下的活动,达成了人均一球,每日练球的基础目标。此外,太平小学还通过开展篮球徒手操、篮球裁判操以及篮球分段专项训练的大课间活动,让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接触篮球。值得一提的是,太平小学每学期都会举办班级篮球联赛和家长篮球校园赛,这样的活动让篮球运动更直接亲近了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

 

篮球. 篮球

 
 
 
 
 
 
 
 
 
 
 
 
 
 

太平小学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

        今后,作为篮球特色学校,太平小学会更深入推进校园篮球教学改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以此荣誉为契机,不断完善学校布局,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健康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