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管理 > 教育成果

[教育成果] 2018-10-22 太平小学
加油!太平篮球小将!

2018-10-22[星期一]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2092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获奖啦★

  为更广泛激发学生的体育参与热情,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近日,成都市太平小学积极带领学校篮球队伍参与了武侯区第六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青少年组)比赛并喜获佳绩!成都市太平小学作为篮球项目传统学校,在校园篮球运动项目上制定了长期系统而规范的操作体系。平时就注重以篮球公园为特色的校本课程的开发和篮球技能的训练,从篮球运动中的脚步移动、投球、传球、运球等技术到篮球战术的合理运用,再到队员之间相互协同配合的组织形式,每个环节老师们都根据队员的具体情况做了具体指导和训练。

  1

  在此次区第六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过程中,太平小学的篮球队员们都努力拼搏,无论面对哪支队伍都尽全力去打,这点既体现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也体现了太平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带队老师指导小将们

比赛现场

2

吹响胜利的号角

男子甲组队员和教练李大斌,他们在本次篮球赛中取得第七名,二等奖

  (太平小学教导处主任孙跃为篮球小将们颁奖)

男子乙组队员和教练刘峻嘉,他们在本次篮球赛中取得亚军,一等奖

  (太平小学分管副校长罗正忠为篮球小将们颁奖)

女子甲组队员和教练葛玮,他们同样取得亚军,一等奖

  (太平小学分管副校长毛惠为篮球小将们颁奖)

男子丙组队员和教练李晋,他们在本次篮球赛中夺得冠军,一等奖

  (太平小学校长郑重与篮球小将们击掌并颁奖)

  3

  太平小学体育组比赛负责老师表示篮球运动最讲究的是团队合作精神,最需要的是平时持之以恒的毅力!每一次比赛都是让太平小学篮球运动进步的比赛,在以后的教学中太平小学体育组将会认真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更科学更创新的开展篮球运动课程建设!

  获奖证书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健康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