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实施 > 实践育人 > 主题综合实践
课程新闻 | 本月[0]条
  1. 轻叩诗歌的大门,培养健康的心理
  2. 五六年级中队青春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3. 应该养成哪些健康好习惯:2021—2022学年度上期 四 年级中队主题队会电子备课表
  4. 我是情绪小怪兽:2021—2022学年度上期    二    年级中队主题队会电子备课表
  5. 健康教育——学会宽容:2021—2022学年度下期一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
  6. 学生到水韵园进行身心健康研学实践
  7. 走进青春期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8. 成都市太平小学校2022年春季班级篮球联赛优秀绘画作品展
  9. MS集体德育课程之童心抗疫 健康生活
  10. 成都市太平小学校2022年春季班级篮球联赛优秀征文展
  11. 以活力共迎大运 用行动成就梦想: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田径专场
  12. 爱成都 迎大运| 激情飞扬!成都市太平小学校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有亿点好看!
  13. MS集体德育课程之不觅仙方觅睡方
  14. 2021—202学年度上期 六 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第九周)
  15. 2021—202学年度上期 五 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第九周)
  16. 2021—202学年度上期 四 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第九周)
  17. MS集体德育课程 | 健康太平娃,拒绝“幸福肥”
  18. 2021—2022学年度上期 二 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第九周)
  19. 2021—202学年度上期 一 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第九周)
  20. 2021—2022学年度下期三年级主题班会课电子备课表(第九周)
  21. 2019-2022年“身心健康”主题午唱周歌曲目一览表(太平小学)

[主题综合实践] #热爱运动# 2022-04-25 太平小学
以活力共迎大运 用行动成就梦想: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田径专场

2022-04-25[星期一]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2518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田径比赛篇

 

本次田径运动会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参与田径运动的兴趣,发掘同学们的基本田径技能,让同学们在享受快乐田径运动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造就拼搏竞争的决心和信心。比赛设置有个人项目:50m、50mx2、50mx4、50mx8、跳高、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短绳、投沙包、掷实心球。集体项目:50m迎面接力赛,篮球投篮比准、足球射门。全校共有9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6个组别,进行11个项目的比赛,将决出46个单项奖,24个团体奖。

 

少年自有星光和玫瑰

低头是跑道,抬头是梦想

“砰”地一声,发令枪枪响

起跑线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

瞬间射出了数支“弓箭”

这些“弓箭”都齐刷刷地朝向一个地方

——终点线,进发

More

追风少年,逐梦飞翔

一次次优美的弧线跳跃

一次次力量与爆发的投掷

地面上那忽大忽小

忽远忽近的脚印

都是你一跃而起的美丽成绩

不论远近,不论高低

那都是你为目标而奋斗的结晶

 

More

速度要快,姿势要帅

班级迎面接力赛

不只是速度的角逐

也是默契的挑战

 

 

 

 

 

 

 

 

 

 

 

 

 

 

 

 

 

彰显大运精神,创造无限可能

激动人心的集体项目(投篮比准、足球射门)充分体现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协作,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不紧张于暂时的落后,不张扬于目前的领先,因为他们知道,集体的胜利才是最终的胜利。

 

 

 

 

 

 

他们用晶莹的汗水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挥动激情、挑战极限的体育盛宴!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冲击!

 

耀

学校体育运动竞赛的一种重要形式,主要指每年春秋两季的田径运动会,简称校运会。

 

学校运动会有多方面的教育意义,可以全面检阅学校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检查教学和训练成果,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可以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荣誉感等品质。

 

 

爱成都,迎大运

 

强身体,砺德行

 

 

体育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技能的较量。体育精神展现的是健康向上、催人奋进、坚持不懈、凝心聚力、启迪人心的精神。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太平学子风采,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

 

让爱运动、会锻炼、强体质、敢挑战的意念浸润在律动的校园里。

本文相关附录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健康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