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资源 > R2 数字化学习资源 > R203 主题歌曲

[R203 主题歌曲] #预防疾病#
健康卫生之歌

2022-04-05[星期二] • 作者:未知 • 信息来源:网络 • 675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健康卫生之歌    词曲:张中华

健康卫生,养成好习惯,早起早睡精神饱满。提高免疫力,加强锻炼,修身养性,宁静恬淡。气血顺畅,红润满面,膳食合理,无病无患。劳逸结合,规律井然,讲究卫生,身体强健。笑口常开,青春永远,健康你我他,中国梦圆。

我们一起,清洁家园,卫生创建人人争先。天青水蓝,鸟鸣花艳,生态宜居,处处展新颜。热心志愿,甘于奉献,向上乐观,生活美满。修德养生,中华之魂,品高德重,福寿绵绵。美丽人生,欢乐相伴,健康你我他,中国梦圆。

本文相关附录
附件下载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健康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