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实施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2018-03-12 太平小学
太平小学举行2018年“学习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13[星期二] • 信息来源:太平小学微信公众号 • 1159字 • 浏览 次  [点此给本文评分 当前已得分]
【应用场景】本内容适用于或使用于 小学全学段

  三月是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日子,为了更好地宣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3月12日,成都市太平小学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01 活动中,太平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的介绍视频,了解了雷锋生平故事与奉献精神,激发了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

 

  (孩子们认真地观看雷锋事迹)

  02 随后,太平小学组织同学们共同唱起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意寓将雷锋精神永久地传唱下去,在这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太平的孩子们传承着雷锋精神。在这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太平的孩子们传承着雷锋精神。

 

  03 为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太平小学各班还组织了校园志愿者活动。看,孩子们志愿服务校园,认真劳动的身影是多么的可爱啊!

 

  主动争当志愿者,爱护我们的美丽校园吧~

 

  04 此外,各班也组织了办雷锋小报活动,那一幅幅雷锋小报上尽是对雷锋叔叔的敬仰!

 

 

  

本文相关附录
阅读原文:点击阅读原文

发表评论 或者 直接评个分:

◎欢迎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 邮箱:cd972@163.com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站长

Copyright © 2022-2023 小学生劳动教育网 网站声明管理后台 备案号:蜀ICP备11025303号-4